中国书法篆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更新时间:2017/8/28 19:16:06

2017年8月26日下午,中国书法篆刻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召开。学院副院长王民德、院长助理孙宗余、办公室主任刘善军、财务主管董海燕、行政主管赵克统、辅导员王强和学院老师及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主任刘善军主持了此次会议,对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并对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学院副院长王民德讲话。他对中国书法篆刻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了本学院重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并对学生家长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希望家长能够正确引导学生的思想,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培养孩子的独立性;第二、希望学生自己能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督促学生及早做出人生规划,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

会议中,院长助理孙宗余对学院新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向家长们分析讲解了学生们的一些学习、生活问题,强调了家长在学生管理与发展上的重要性。

家长会上,新生及其家长们就他们关心的专业问题、学生个人发展、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在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一一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们的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