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三月工作简报
更新时间:2022/4/12 15:11:08

2022年3月,学院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利用网络会议,不断加强理论学习。

一、学习“两个确立”重大意义

2022年3月23日,我支部召开网络会议,集体学习“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培根铸魂、凝心聚力,是夺取新征程新胜利的根本保证。

    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和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根根据中央及校党委工作要求,我支部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本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生动鲜活开展,使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在全学院蔚然成风。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工作的到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