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篆刻学院挂牌仪式暨首届教师书画篆刻展
更新时间:2017/11/8 16:18:05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将于2017年11月12日在绵阳正式挂牌,主题为“纵横有象”的首届教师书画篆刻展也将在同一天开幕。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创建于2001年,地处中国科技城绵阳,前身为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 2006年升格为面向全国招生的本科高校;2012年,批准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并与四川音乐学院等联合设立硕士研究生培养点;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校设置有8个二级学院,开设34个本科专业,19个专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文学、历史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6个学科门类,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0余人。2016年6月,学校被列为四川省本科院校整体转型发展改革试点院校,系“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首届理事单位。2017年,经教育部批准开设书法系,招收全日制书法学本科学生。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从筹备到正式批准成立,历经三年时间,学院聘请国内知名学者、书法家组成教师团队,将以弘扬传统书法文化艺术为宗旨,以培养书法篆刻专业研究人才和书法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纵横有象”首届教师书法篆刻展共展出作品八十余件, 展览将于11月28日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