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篆刻学院2017级本科生课程教学成果展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6/25 10:08:47

619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2017级本科生课程教学文献展在王蒙馆1楼展厅展出。此次展览作品皆为学生入学1学年学书课堂作业。其中,书法68幅、山水画45幅、中国书法史课堂文献资料18份、篆刻拓片18幅。

2017级书法学本科生共18名学生,其中有7名学生是从其他专业调剂而来,在书法篆刻学上为零基础学员。此次展览真实全面的反映了学员一年来学习成果。

展览期间,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党委书记雷原、副校长欧建华、副校长左冬梅等校级领导参观了此次展览,并对中国书法篆刻学院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在展览过程中,王民德副院长和黄文斌老师对每位学生的作品进行细致的点评。

学院以弘扬中国传统书法文化艺术为宗旨,以培养书法篆刻专业研究人才和书法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聘请著名书法家、专家学者和实力派中青年书法家、书法理论家组成实力强劲的教师团队,并开设名家书法工作室。核心课程有书法造型基础、书法创作研究、篆刻创作研究、书法史论、当代书法艺术批评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