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新进教师爱岗敬业专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7/8/23 23:13:19

为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我校环境和各项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8月23日,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在多功能厅主持召开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7年新教进师爱岗敬业专题培训会。

会上,李望国代表学校向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了我校发展历程。他说,学校前身为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2014年正式更名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文化”命名的民办艺术学院。学校经过16年风雨历程,现已有绵阳、梓潼两大校区,占地2000余亩,校区本部地处“中国西部硅谷”、“中国科技城”——绵阳,地理位置优越,依附三江,毗邻南郊机场。学校设置有传媒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文化经济学院、美术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同时建有王蒙艺术馆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等教辅单位,王蒙文学艺术馆至2014年开馆以来,共举办大小展览20余场。学校食堂、健身房设施齐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全面服务。

李望国指出,我校类型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定位主要是立足绵阳、面向四川、辐射全国,以文化区域构建价值高地。2016年四川省教育厅已批准我校成为整体转型、综合改革重点院校。他要求新进教师应尽快认识、认同、理解、融入我校,发挥才能,实干兴校。 

会后,学校组织新进人员参观了王蒙艺术馆和非遗院,工作人员对两所教辅单位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新进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校文化和艺术内涵。

(新闻中心 赵琼琚/文  唐绪/图  责编  刘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