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办学“大事记”暨成果研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1/4/26 10:15:19


 20年办学“大事记”暨成果研学活动

 

为了回顾学院的发展历史,展现多年来的办学成就,展望美好的未来。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借机加强学院间的交流,扩大知名度,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院全面快速发展,我院于2021年4月23日上午九点在王蒙艺术馆一楼进行了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我院的党支部书记商向阳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淳秋雯老师进行讲解。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校地处李白诞生地、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我校现有绵阳、梓潼两个校区。学校秉承“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她燃烧”的办学精神。坚持“启迪学生智慧,培养时代需求人才”的办学理念,明确了综合性的应用型办学定位和“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名校”的办学思想,遵循“立本、务实、创新”的校训,推行“大课堂、大舞台、艺术与科技结合、课堂与工作室结合、实践与产业项目结合”的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开放式教学空间,培养社会需要的“品德优、基础宽、素质高、能力强、会创新”的应用型文化艺术人才为办学目标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中国书法篆刻学院成立于2017年,是隶属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二级学院,学院以弘扬中国传统书法文化艺术为宗旨,以培养书法篆刻专业研究人才和书法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学院虽说成立时间不长但却充满活力与创造力,在王蒙馆内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这学期以来的优秀练习成果,一笔一划皆倾注了万分心力。在这里我们看得到篆、隶、楷、行、草等不同书体的作品,这也表现出同学们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志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社会在期待我们,历史在期待我们,站在这个新的起点上,让我们所有学院的学生共同努力,秉承传统,再续传奇!

图片6.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