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吸收刘旭等35名同志为 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 2024-03-18
  • 580

关于拟吸收刘旭等35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通过学习成绩、现实表现等综合考察,由民主推荐,经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党支部讨论决定,将刘旭等25名同志拟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为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刘  旭 陈雨涵 李子欣 姜  绪 庞雅倩 蒲厚吕 袁子钦辜茹鑫 陈雨桐 高  敏 马佳佳 廖有才 梁  蕊 宋  泓谢梦悦 吴事辉 张馨月 王泓醒 李兴平 雷诗羿 韩华雅赵义飞 王改改 张子愉 陈昌绪 严烨扬 黄  冰 梅佳丽梁  怡 郑  鹏 刘景轩 张旭然 杨佳赛 许煜娇 牛  程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9日至3月26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

了解更多

关于确定王亿雪等15名同志 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 2023-11-27
  • 2915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王亿雪等15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王亿雪,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徐雅村215号院2号,2002年11月23日出生,2021年9月到本校,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该同志于2021年9月13日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3月22日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赵昕晨,女,汉族,高中文化,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阳眷镇东堡村天走路南1排8号,2002年12月14日出生,2021年9月到本校,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该同志于2021年9月13日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3月22日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刘琪,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运总家属院,2002年12月21日出生,2021年9月到本校,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该同志于2021年9月15日……

了解更多

关于确定王子丹等五名名同志 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 2023-05-22
  • 7310

关于确定王子丹等五名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白雪梅等五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王子丹,男,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小山子村324号,2000年4月3日出生,2021年9月到本校,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该同志于2021年9月13日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3月22日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成子华,男,汉族,高中文化,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霍林七委21组77号,2003年8月13日出生,2021年9月到本校,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 该同志于2021年9月13日提出入党申请,2022年3月22日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温贤哲,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薛庙村956号,2001年11月15日出生,2……

了解更多

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通知

  • 2023-03-01
  • 9004

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通知 各党小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请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中共中国书法篆刻学院支部委员2023年3月1日  ……

了解更多

关于确定郭双等五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 2020-11-23
  • 13872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郭双等五名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郭双,男,汉族,高中文化,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孟集镇赵祠村人,1998年3月18日出生,2017年9月进入进入大学,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该同志于2018年9月3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9年3月2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羊海霞,女,汉族,文化,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九襄镇大庄村(街)人,1999年2月2日出生,2017年9月进入进入大学,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该同志于2018年9月3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9年3月2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李佳音,女,汉族,高中文化,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人,2000年6月13日出生,2018年9月进入大学,现就读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该同志于2018年9月30日提出入党申请,20……

了解更多

关于确定何李金蓉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 2020-11-23
  • 13705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何李金蓉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何李金蓉,女,汉族,文化,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杨林寨乡(镇)沅潭村(街)人,1991年12月29日出生,2018年6月参加工作,现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专业教师。该同志于2019年4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9年10月25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0年11月18日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2020年11月19日被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至11月27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

了解更多

关于拟吸收曹佳越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 2020-11-20
  • 13822

关于拟吸收曹佳越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通过学习成绩、现实表现等综合考察,由民主推荐,经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党支部讨论决定,将曹佳越等40名同志拟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为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曹佳越 陈  棒 崔子坤 窦  露 段嘉毅 冯国家 冯瑾瑜 高  玥 郭加伟 郝彦龙 黄纪丁 黄顺艳 经威龙 李  达 李普文 李文莉利荣景 刘敏敏 罗晶晶 罗  心 蒙珊珊 穆昊宁 孙月坤 王伟乐薛昆美 严洪琼 遇颢月 张  弛 张凤桂 赵行世 赵子鑫 朱彩凤祝琪琪 邹玉鹏 杨  帆 张永浩 沈义展 马宦游 张淑婷 杨成冉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至10月17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制度

  • 2020-11-20
  • 1355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制度   一、认真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程序,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二、党支部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要进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教育,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宗旨等,端正入党动机。  三、对没有联系人的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应指定一至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培养联系人,经常同他谈心,帮助其进步。同时,注意在实践中考察其政治觉悟、思想品质、现实表现。  四、选派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培训。选派比较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党委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短期集中培训班。未经集中培训的,不得发展入党。  五、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后,经支委会讨论同意,方可列为发展对象。  六、接……

了解更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