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党政工作部部长刘立新 到我院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9/17 15:29:51


        2021916日,分管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工作的校领导—校工会主席兼党政工作部部长刘立新,到我院走访调研,了解开学后学院的防疫工作、学生工作、上课情况,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无标题11.png


刘立新主席与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商向阳,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商向阳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情况、新进辅导员情况、新生报到情况、开学防疫工作等基本情况。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带班情况。

听完介绍后,刘立新主席对学院学生工作着重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加强日常管理监测之外,全院师生务必做到接种疫苗应接尽接,无法接种的必须开具延缓接种或禁忌证明,保障校园防疫安全;二是通过自身做辅导员的工作经历,指导辅导员日常工作,勉励辅导员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全面实施以德育为核心,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开展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学生德育工作,指导学生全面发展;要多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刻苦勤奋的学习精神,掌握学生的学习、出勤和考试情况,关心学生的实训、实习等实践教育环节。

无标题11.png

通过座谈,刘立新主席肯定了书法学院的工作成绩和实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校二十周年和本科合格评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