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0/12/16 20:03:38

微信图片_20201216200525.jpg

学风是一所学校的学习之风,教学之风、学术之风,说到底就是学校的办学之风。它是一个学校在长期的实践和积累过程中升华出来的优良传统,凝聚着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的学术思想、办学理念和思想方法。

22.jpg

111.jpg


专业课程教学


本着公平、公正和对每位同学负责的原则,在最短时间内准确统计出查课结果并进行记录和报告。查课过程中,我们见识到了川文艺学子的学习风貌,在学习氛围浓厚的专业课上,他们认真书写;在老师热情的讲演中,他们聚精会神的听讲。

333.jpg

44.jpg

公共课程教学

不同年级,不同班级,不同课程,却是同样的专注,同样的努力。都带着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的行动着,每个人都用心维护着上课的秩序,专心致志的听讲、学习,没有人偷懒,也没有人睡觉。自律和自信活跃在川文艺学子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影响,互相监督,共同学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