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抗美、杨涛与全院师生座谈
更新时间:2018/11/1 18:19:48

1011日下午,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在E105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见面会,我院名誉院长胡抗美教授、学术主持杨涛教授与书法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交流和沟通胡抗美教授在讲话中说,当代书法艺术的发展,需要一批具有艺术理论修养和专业技能的优秀书法家,成为骨干力量,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已经初具规模,我们有信心建成国内一流的学科,为国家培养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他勉励同学要具有文化担当,不负老师的辛勤教诲,走好艺术人生的第一个阶段。杨涛教授则从办学方向、培养人才目标、教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人生目标、学习风气、校园生活等各个方面,和同学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以学院为荣,健康充实的完成四年学业,为将来的学业规划和人生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见面会最后,学生和老师还进行了沟通,胡抗美、杨涛教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这次见面会使学生从多个角度加深了对书法的认识和理解,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理念。

IMG_2884.JPGIMG_2893.JPG

胡抗美教授向全院师生讲解书法艺术、书法的魅力

IMG_2876.JPG

杨涛教授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师队伍等,对学生做了详细介绍

见面会上学生积极的提出自己的疑惑

IMG_3045.JPG

一群“小粉丝”围住的胡教授

IMG_3042.JPG

见面会结束后,书法篆刻学院全体师生与胡教授的家庭大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