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篆刻学院组织“翰墨川文艺”展览评选
更新时间:2018/11/2 8:50:08

一年一届的“翰墨川文艺”展览,是川文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项目今年的主题是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与往届相比,参加展览的作者除了全校老师中选拔的书法高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群体,是中国书法篆刻学院的书法本科生。中国书法篆刻学院2017年开始招生,两届在校生已达到195人,虽然入学时间短,但经过专业学习,许多同学已经达到了想当高的专业水准,在未来,中国书法篆刻学院优秀的学生,将会成为我校“翰墨川文艺”展览的主要作者群体。

经过两个月的组织筹备,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悉心准备的作品全部完成。1015日下午,中国书法篆刻学院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对学生作品进行了评选,展览评选也变成了现场教学课。评选不仅检验了学生整体的书法创作水准,同时也对学生近期的学习进度和教学成果进行了检查,对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IMG_3262.JPG

专业教师集体探讨,选出最终参加展览的作品

IMG_3316.JPG

IMG_3361.JPG

老师们在挑选作品时对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