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为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展览组织看稿会
更新时间:2020/10/13 13:31:29
在汉字发展演变中,篆、隶、楷三种书体通常称之为正体。正体书法历经漫长的传承与积淀,形成了博大精深的审美传统,成为中国书法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书家沉潜书艺,深入研习正体书法,推动当代书法艺术在继承与发展中构建时代书风,中国书法家协会定于2020年举办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作品展览。
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展览即将结稿,为提高学生们入展率,2020年10月10日上午9点,在中国书法篆刻学院B栋3-1组织看稿会,学生们带着作品踊跃参加。此次参加看稿会的老师有: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副院长刘一平、院长助理张彪老师、白云飞老师、冯明老师、王燕祯老师。在每一件作品前,老师从作品取法、形式制作、笔法墨法、色彩搭配、用纸用印等各个方面,一对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点评,提出了调整建议。现场交流热烈、充分。


刘一平副院长评讲学生作品

刘一平副院长评讲学生作品

张彪老师评讲学生作品

张彪老师评讲学生作品

白云飞老师评讲学生作品

白云飞老师评讲学生作品

冯明老师评讲学生作品

王燕祯老师评讲学生作品

       此次组织看稿会大大提高了中国书法篆刻学院学生的积极性,同学们对作品的展示也有了更好的了解,看稿会结束后,同学们又进行热烈的讨论。


更多学院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中国书法篆刻学院


END


返回